寄语冬奥 联通未来 中国联通火炬手祝福北京冬奥会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  |  2022-02-03 22:25:03
央视网 | 2022-02-03 22:25:03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央视网消息:2月2日,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在北京、延庆、张家口三个赛区正式启动,约1200名火炬手参与,其中有19位火炬手来自中国联通。他们来自不同岗位,他们是不同年龄段的人,却有着同一份坚守和责任,他们的坚守让火炬更耀眼,他们的祝福让冬奥更精彩!

火炬手杜永红

火炬手杜永红
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67棒火炬手——北京市政协委员、中国联通冬奥办主任杜永红。

圣火相传,生生不息。四年磨一剑,中国联通冬奥团队全面就绪,正在迎接冬奥大考,让联通5G通信服务赋能智慧冬奥,让联通智慧应用闪耀冬奥赛场。智慧耀冬奥,一起向未来!

火炬手傅强

火炬手傅强
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68棒火炬手——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、中国联通网络部总经理傅强。

传承奥林匹克精神,以“更快”速度建设数字基础设施,以“更高”标准推动科技创新,以“更强”担当创建科技、绿色、开放的智慧社会。中国联通,与北京“智慧冬奥”一起向未来!

火炬手霍海峰

火炬手霍海峰
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69棒火炬手—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,北京联通党委书记、总经理霍海峰。

从2008年的“宽带奥运”,到2022年的“智慧冬奥”,中国联通在重要时刻从未缺席。未来一个多月,北京联通冬奥保障队伍将传承百年奥林匹克精神,联通起亿万人的冬奥梦想,为中国举办一届“简约、安全、精彩”的冬奥盛会贡献联通力量!

火炬手刘岩

火炬手刘岩
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70棒火炬手——中国联通冬奥之星、北京联通市场部员工刘岩。

我是“双奥企业”的“双奥人”,我与冬奥共成长。作为中国联通品牌人,我在宣传战线上传递党的声音,围绕办奥理念,让联通5G通信服务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大放异彩,让世界见证联通力量,让“中国结”成为2022年最耀眼的“中国红”。

火炬手张明栋

火炬手张明栋
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71棒火炬手——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、山东联通网络自主运营中心小CEO张明栋。

奥运圣火再一次燃起,奥运火炬又一次传递,梦想之火开始燃烧,点亮双奥之城。从北京冬奥场馆到全国纵横交织的联通网络,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,我们必将肩负使命,以高品质网络保助力造智慧冬奥,为世界人民奉献精彩的冬奥观赛体验。

火炬手陈海波

火炬手陈海波

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第72棒火炬手——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代表,天津联通党委书记、总经理陈海波。

我将用心跑出联通人的风采,把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强-更团结”的奥林匹克格言融入到工作中,带领天津联通用更高品质的网络和服务,助力我国奥运事业和通信事业蓬勃发展,预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!

火炬手陈雷

火炬手陈雷

北京冬奥公园第137棒火炬手——中央企业技术能手、辽宁沈阳联通陈雷。

中国红向世界发出邀请的信号,中国联通邀请人们共赴冰雪,弘扬奥林匹克精神,成为“三亿分之一”。作为一名通信人和滑雪爱好者,祝愿中国健儿用拼搏写下冬奥赛场的辉煌。

火炬手欧阳川

火炬手欧阳川

北京冬奥公园第139棒火炬手——贵州联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、优秀扶贫干部欧阳川。

作为扶贫干部,必将以坚定、执着、拼搏、奋斗的精神参与火炬接力,展现“联通人”艰苦奋斗、开拓创新、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。冬奥赛场是运动健儿的舞台,乡村振兴是我的战场,让我们以最热情、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。

火炬手李树成

火炬手李树成

北京冬奥公园第140棒火炬手——河南联通机动通信局总经理、优秀援藏干部李树成。

五环闪耀,双奥联通!作为中国人,适逢盛世勇担当一往无前;作为共产党员,沐浴党恩践初心再铸辉煌;作为联通人,护航安全新战略笃行不怠!一起向未来,祝愿冬奥精彩纷呈,祝愿联通基业长青,祝愿祖国繁荣昌盛!

火炬手杨定达

火炬手杨定达

北京冬奥公园第141棒火炬手——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、福建联通抗疫先锋杨定达。

点燃冬奥圣火,传递奥林匹克精神,希望能将这份火热传递到所有通信人的心中,也祝福冬奥健儿都能赛出佳绩,让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强-更团结”成为我们共同奋进的方向,一起向未来!

火炬手韩枭男

火炬手韩枭男

北京首钢园第35棒火炬手——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、山西晋中联通小CEO韩枭男。

迎接冰雪之约,奔向美好未来。以青春致敬奥运圣火,弘扬伟大奥林匹克精神,传承伟大中华民族精神。让我们以青春之名,紧握梦想,挥洒汗水奔跑不息;让我们以青春之名,砥砺奋进,创造更加美好未来!

火炬手潘凤英

火炬手潘凤英

北京首钢园第36棒火炬手——中央企业劳动模范、湖南湘潭联通副总经理潘凤英。

从韶山到北京,用火炬点亮冬奥会的光芒,用拼搏写下冬奥赛场的辉煌。一颗红心联通世界,满腔热血奔向未来。当好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、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、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,让打胜仗成为信仰,为冬奥保驾护航!


中国联通火炬手合影

中国联通火炬手合影

编辑:郝洪萱 责任编辑:王晓遐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全部评论

查看更多评论

冬奥视频
冬奥画报 换一换
正在阅读:寄语冬奥 联通未来 中国联通火炬手祝福北京冬奥会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
评论